闽侯县卫健局开展“首邑之约”第二届高校毕业生供需对接见面会活动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9-02-27 16: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县“首邑之约”第二届高校毕业生供需对接见面会暨人才周活动要求,闽侯县卫健局于226在福建中医药大学开展了高校毕业生供需对接见面会活动,福建中医药大学相关领导、部分应往届毕业生;闽侯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肖积泉、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忠兵、县人社局副局长祖丕兹、县卫健局分管副局长卞明珍、全县各医疗卫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分管副院长、经办,县卫健局人事宣教科等同志参加了高校毕业生供需对接见面会。

供需见面会分三个步骤进行,首先由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忠兵代表我县对我县历史及卫健事业的发展作简要的介绍;然后,县医院、县人民医院、上街中心卫生院、祥谦镇中心卫生院分别作代表性宣传演讲;最后,由中医大学生与我县各医疗卫健单位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县卫健局对我县卫技人才引进优惠政策、下半年招聘计划进行了宣传,各医疗卫健单位也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详细的进行了解答,供需见面会现场氛围热烈,通过这场供需见面会,让众多的高校学子更加的了解闽侯县卫健事业发展情况,许多高校学子对我县医疗卫健事业表示热衷和向往。据统计,现场与我县对接的高校学子博士生1名、硕士研究生46名、本科生71名,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下一阶段我局将积极主动与以上学生加强联系沟通,力争把这些优秀的学生加入到我县卫健队伍中去。

 

▲(供需对接见面会现场)

▲(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忠兵讲话)

▲(供需对接见面会现场)

▲(供需对接见面会现场)

▲(供需对接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