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旗山人体彩绘艺术节将为国庆节增色

来源:闽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6-11-25 15: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人体彩绘艺术(资料图)

旗山森林养生温泉

刚刚送别台风肆虐的中秋节,随即就迎来了秋高气爽的国庆佳节。如果“天公作美”的话,许多在中秋节没有成行的出游愿望,将在国庆长假叠加释放。为了给广大游客一次难忘的旅游体验,闽侯县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经过精心酝酿、准备,决定于国庆期间举办首届旗山人体彩绘艺术节。彩绘艺术表演将有“天女散花庆国庆”、“佛在心中,莲荷加身”、“旗山森林精灵”、“旗山温泉,与仙共舞”四个主题。活动现场还将举办小型中国当代书法名家作品展,幸运的游客还有机会获赠书法名家作品。

  在欣赏首届“旗山人体彩绘艺术节”这台压轴好戏之余,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的“飞越丛林冒险乐园”、“森林温泉养生世界”、“松果庄园酒店”、“牧家松谷房车营地”、“闽侯味道在地美食”这些王牌旅游产品绝对不容错过。

亲子二日游推荐线路:飞越丛林冒险乐园+森林温泉养生世界+牧家松谷房车营地(住);

养生度假游推荐线路:人体彩绘艺术节+森林温泉养生世界+松果庄园酒店(住)。

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位于闽侯县南屿镇旗山国家森林公园山麓,距福州市区约30分钟车程,是福州市打造“中国温泉之都”的又一重要产品,于2014年底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秉承“纯生态、慢生活”的度假理念,把闽式传统文化与现代建筑巧妙构思融合进一派自然山水间,精心打造福州城郊生态休闲旅游度假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