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将市级政务外网公用网络区及闽侯县协同办公系统接入线路割接至智网接入的通知

来源:闽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9-22 17: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乡镇人民政府、甘蔗街道办事处,县直各办、局、中心(公司),各运营商:

为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促进政务全流程电子化、提高行政办事服务效率、实现包括公共信用信息在内的政务汇聚共享和办公自动化, 经县政府研究,现 要求各单位于2017年9月30日前完成以下工作:

一、配合相关运营商将本单位电子政务外网公用网络区原有接入线路及业务切割至市智网网络线路,包括12345综合受理平台、信访平台、综治管理平台、公共信用管理平台在内的系统,都能通过智网接入进行访问。如因特殊需求需保留现有电子政务外网公用网络区接入线路的,需向市数字办和县数字办提出书面申请。

二、各单位接通智网网络接入线路后,须登陆智网接入单位登记页面(http://publicw.fz.fj.cn),填报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人信息。

由于近期我县协同办公系统(http://mhoa.fz.fj.cn)将部署在智网公用网络区,将实现全县所有单位公文交换无纸化办公,故必须接入智网网络。各单位还未接入(申请)的智网网络的,应加紧向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网络四家运营商 其中 一家申请智网网络线路,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落实配合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线路割接和智网网络接入,市、县将 对此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加强效能问责 。

联系人:张乃斌、陈仁长,联系电话:22079966

 

附件:1.《关于将市级政务外网公用网络区接入线路割接至 智网接入的通知》(榕数办〔2017〕44号)

2.《关于政务外网(智网)网络线路年度接入指导价的通知》(榕数办〔2017〕13号)

                               3.《福州市智网网络新增业务申请表》

                              4.《智网网络信息收集简要操作说明》

 

闽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