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闽侯县卫计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面试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来源:闽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11-01 09: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2017年闽侯县卫计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对拟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具体要求如下:

   1、资格复审时间:2017116日至7日正常上班时间。

2、资格复审地点:闽侯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二楼人事宣教科(甘蔗街道环城路40号)。

    3、需携带的材料:
    1)考生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考生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书(附学信网的学历电子备案表)、学位证书、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岗位条件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在职考生须提供原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其报考的证明原件一份;
    52017年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

请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要确保手机畅通以便联系。拟面试考生资格复审合格后,正式面试考生名单公示将发布在闽侯县政府网 (www.minhou.gov.cn)

联系电话:62099890 

附:2017年闽侯县卫计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名单。

 

         闽侯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