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地启动公告【福州恒润包装有限公司工业项目】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0-07-31 17: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实施闽侯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发布福州恒润包装有限公司工业项目征收土地启动公告:

一、征收土地的面积、位置、目的

1、征地面积:1.706公顷。

2、征地范围:具体位置详见规划选址红线图。

3、涉及的村集体经济组织(具体以土地现状调查结果为准):祥谦镇双龙村。

4、征地目的:本次征收集体土地用于建设福州恒润包装有限公司厂房及配套设施,为政府组织实施的成片开发建设需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

二、其他事项

本公告张贴5个工作日后,县政府授权委托祥谦镇人民政府对本次征收范围内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信息开展现状调查,拟于2020 726日至2020826日由祥谦镇人民政府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土地现状调查,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以积极配合。

本公告在征收土地涉及的乡镇(街道)和村集体经济组织所在地予以张贴,村集体经济组织应及时将本公告内容通知被征地的单位和个人。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栽抢建的,一律不予补偿。

县政府授权委托祥谦镇人民政府负责签订补偿安置协议。

特此公告。

附:规划选址红线图

                                                   

 

                                      闽侯县人民政府                         

                                      202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