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鑫天乐娱乐有限责任公司行政许可听证会公告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8-04-18 16: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兹有申请人张生香(男、72岁、籍贯:闽侯)向我局申请在闽侯县南通镇芹洲路7号海峡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商业配套项目(现:海峡鑫天地)超市第三层从事歌舞娱乐经营活动,面积约2288平方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46、47条和《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及《娱乐场所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机关决定于2018年4月27日上午10:00在闽侯县南通镇海峡鑫天地超市三楼举行公开听证会。依照相关规定,与该行政许可事项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申请参加本次听证会,并就该行政许可申请所涉及内容提出听证意见、提供相关证据,进行申辩、质证。我局将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并依照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审慎决定是否审批该项目。
  请准备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的代表于2018年4月18日至4月26日(工作日8:00至12:00、14:30至17:30)持有效身份证件或介绍信函向本局市场管理科办理听证报名手续(接受电话报名)。
特此公告
注:①报名内容: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地址、电话、工作单位、职业
②若时间、地点发生变动将以书面形式通知听证代表。
本局地址:闽侯县甘蔗街道滨江路文化中心五层
联系电话:0591-22062602、22982359
联系人:(市场管理科)

 

 

闽侯县科技文体局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