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环保生态产业园(垃圾资源化利用一期)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二次公示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8-06-15 17: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县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福建省金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担闽侯县环保生态产业园(垃圾资源化利用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编制工作,现环评单位已基本完成报告书的编制任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中的有关规定,现向公众公示如下内容:

1、公众索取信息的方式和期限

公众可以在相关信息公开后,以电子邮件、信函方式向环评编制单位或规划环评委托单位咨询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公示有效期:10个工作日

2、建设单位: 闽侯县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王工

电话:0591-22073959
    电子邮箱:598083036@qq.com 

3、环评单位:福建省金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福州市工业路451号鼓楼科技商务中心6层(邮编350001)

联系人:林工                 联系电话:0591-83709671  

E-mail:953926992@qq.com            传真:0591-87718255

4、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征询对象:主要为项目周围及其他利益相关者,并欢迎社会各界对本规划的环境保护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

主要事项:本次公众参与的目的在于征求有关本项目环境保护方面的事项,请公众就与环境有关的问题客观、公正地发表意见。

 5、简本索取方式:http://www.minhou.gov.cn/  

 

                             

  建设单位:闽侯县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1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