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8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第六期)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8-12-13 11: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规定,现将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全县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本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食用农产品和粮食加工品,其中食品包括蔬菜制品、水果制品、水产品、坚果制品、米面制品、调味品、食用油、油脂、发酵酒、饼干、饮料、糕点、速冻品、食用盐、肉制品、乳制品、茶叶、及其婴幼儿食品等,共抽检100批次,其中合格99批次,不合格1批次,不合格率为1%。样品信息详见附件。

  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所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特别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列的不合格,请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31进行投诉举报。

  特此公告。

  附件:12018年闽侯县普通食品抽检合格产品信息表(第六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