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委巡察一组进驻闽侯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含闽侯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巡察公告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9-03-12 15: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巡察一组自2019312日起进驻闽侯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含闽侯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巡察对象是:闽侯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含闽侯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及各科室、下属单位、支部负责人,巡察组将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其领导干部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情况开展巡察监督。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与巡察工作相关的问题情况。巡察组联系电话:13960963359(开通时段:工作日8002000),电子邮箱:13960963359@139.com,专用联系信箱:闽侯县1905号邮政信箱(邮编:350100),信箱设置地点:闽侯县图书馆入口处拼接大屏左侧。按照党章和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闽侯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含闽侯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联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