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县直政府系统临聘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9-04-17 15: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用工单位工作需要,现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人员43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满18周岁;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用工单位、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详见《劳务派遣人员员岗位信息表》)

二、报名方法

4月22日800—4月26日17:30,在闽侯县利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报名,联系电话:22928386 。报名信息通过闽侯县政府网、闽侯人社微信公众号发布。

报名时随带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学信网学历电子备案表、学位证、学位网学位认证截图原件、复印件及1寸近期正面免冠彩照两张,报名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时,报考者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三、招聘办法

1、本次招聘采取面试的办法,面试内容为公共题。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报考人员按面试成绩排名,按照岗位招聘人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拟聘人选。

4、拟聘人选应到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并提供计生证明和无犯罪记录证明。

5、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人选经公示不影响聘用的,用人单位与县利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协议,以劳务派遣形式派遣到用工单位。拟聘人试用期考核合格后,按有关规定与县利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四、其他事项

劳务派遣人员管理、待遇按照《中共闽侯县委办公室 闽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闽侯县县直部门、乡镇(街道)临时聘用人员招聘管理办法〉的通知》(侯委办〔2017〕117号)文件执行。

 

附件:2019年度县直政府系统临聘人员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闽侯县利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