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贯彻十九大 提振精气神”宣讲团来县宣讲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8-04-04 16: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3月27日,福州市“贯彻十九大 提振精气神”宣讲团来闽侯县开展“建设新闽侯 争当排头兵”专场宣讲。市直机关工委有关领导,县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各县直部门(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及县直机关工委所辖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会前,县委书记李永祥会见了宣讲团全体成员,对宣讲团来县传播时代先锋精神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县改革攻坚期、赶超关键期。新时代要展现新气象,新时代更要展示新作为,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藉由此次宣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闽侯落地生根。

    活动中,10名宣讲团成员逐一进行宣讲。他们分别讲述了自己或身边同志在各行各业一线拼搏奉献的故事,振奋人心、感人肺腑,是战斗在一线的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的缩影。在场人员纷纷表示,要汲取宣讲活动的精神力量,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把开展“重大项目建设提升年”专项行动和“提振精气神、建设新闽侯、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新闽侯跨越发展。

    据了解,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主动作为、加压奋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综合实力明显增强,位列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百强县第51位;全省县域经济实力“十强县”第四位。一批重点项目顺利落地,一批在建项目实现提速,民生福祉明显改善。这些成绩凝聚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拼搏和汗水,也展现了各条战线求真务实、奋勇争先的干劲。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