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校车及校园周边环境联合检查工作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8-10-09 10: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9月27日,教育局、交通局、公安局等部门联合对我县校车及校园周边环境开展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鸿尾乡奎石小学、鸿尾中心小学等地,详细了解校园周边环境安全情况,并就校车及交通安全整治,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校园及周边治安整治等三方面问题进行联合大排查。

  据悉,此次行动将为期两天,检查期间重点检查校车使用学校管理台账,落实“六定”管理,整治超员、超速、“黑车”运行等现象,进一步规范学生接送车辆的使用和管理,切实保障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严格检查学校旁是否设警示、限速慢行、人行横道等标识,是否有妨碍交通的摊点杂物、乱搭乱建等行为;重点排查校园及周边各种安全稳定隐患,及时排查化解各种矛盾纠纷,封堵不良信息的传播,维护学校及周边的安全稳定。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