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专题学习会召开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8-10-12 15: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6日,县委书记李永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林颖等县委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担当》,县委常委围绕中央环保督察组指出的不严不实问题和市委第24次常委会指出近期我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照新时代干部担当作为要求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剖析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担当上的差距,结合工作分工逐一发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确保政令畅通,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自觉在大局下谋划工作开展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闽侯落地生根;要履职尽责,时刻保持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不等、不停、不看、不混日子,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争当第四季度发展排头兵;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真抓实干,勇于攻坚克难,在矛盾和问题面前,敢抓敢管敢于碰硬,面对极难险重任务,关键环节身先士卒,靠前指挥,以实际行动来带动全县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要严于律己守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组织纪律观念,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做到对党忠诚,对组织坦诚;要树立清正廉洁形象,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意识,深入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