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领导来县考察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8-12-07 17: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11月2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秦宜智率领考察组一行来县考察调研锦绣广告产业园,深入了解产业园的运营管理情况。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县领导林颖、卢占忠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详细观摩了锦绣广告产业园,中国户外广告云平台、VR、AR、MR、共享咖啡等先进设备,同时认真听取了福建广告发展情况、福州户外广告云监测(实验平台)、岁月影像馆等情况介绍,参观了福建省广告人书画院等地,并围绕产业园的发展定位、建设进度等问题与现场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组强调要发挥园区的研究资源优势,增强园区活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强,人强我特”;要以广告产业与研究为基础,突出创意,创新发展,推动引领带动广告产业发展;要有效合理运用“互联网+”重点围绕涉及广大人民群众重大利益和反馈强烈的虚假违法广告领域,开展专项整治,提升广告监管水平,服务地方发展;政府部门要高度重视园区运营管理,加强服务指导和政策扶持,为园区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