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 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8-12-07 17: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29日晚,县委书记李永祥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全县项目落地“百日冲刺”行动、三产“跃升季”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主要目的是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捋顺当前存在问题,促进下一阶段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县领导林颖、林坤泉、魏邦仲、叶玲、程心东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项目落地“百日冲刺”行动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县统计局汇报了三产指标冲刺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县商务局汇报了三产“跃升季”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在听取汇报后,李永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但也要正视问题,精准施策。两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反应迅速、自加压力,冲刺势头良好,效果初步显现。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问题。对于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强化举措,全力推进,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趁势而上,全力冲刺,对每一个项目,要做到心中有数,增强效率意识,坚持能快则快,对定下来的事情、承担的任务,特别是还未完成的冲刺项目,倒排进度,挂图作战,分分秒秒算进度、点点滴滴算总账;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征地拆迁、项目审批、前期工作等重点环节,抓协调、强保障、优服务,着力解决一批难题,突破一批难点。要创新工作方式,多一点深谋远虑,多一点好招妙招,找准制约工作的关键因素,力争下出关键棋、走出关键步、带动满盘活;要担当作为,一线指挥,不能“遥控指挥”“闭门造车”,要亲力亲为,“一竿子插到底”。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好头,把班子队伍带好,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大胆拍板;要加大“晒”跟“比”的力度,拿出干货,提升精气神,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据悉,在百日冲刺专项行动中,我县共有11个项目列入市级“百日冲刺”项目清单,截至10月份,已有6个项目完成冲刺目标。在第三产业“跃升季”工作中,1—9月,全县实现第三产业增加值129.39亿元,完成序时进度61.3%,同比增长9.3%。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