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赴鸿尾乡检查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8-12-07 17: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12月5日,县长林颖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鸿尾乡检查环保督查整改工作暨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沈骅、张旗参加检查。

  “项目进展怎么样?”“有什么问题需要协调解决的?”在杭萧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工业化产业基地项目现场,县领导与项目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县领导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闽侯环保生态园、鸿尾乡工艺品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检查中,县领导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快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及项目前期工作,乡镇、指挥部及县直有关部门要加强有机融合,切实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多措并举确保重点项目无障碍施工,着力提升项目品位与特色;要落实责任,努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有效推进。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