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倾听意见建议 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8-12-07 17: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30日、 12月6日,县委书记李永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林颖分别主持召开县委县政府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认真听取部分乡镇、县直部门负责人对县委常委班子、县政府党组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县领导陈政宝、林坤泉、王智武、张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踊跃发言,就省委巡视六组反馈的“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落实上轮巡视整改”等七大方面问题,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县领导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和讨论。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县领导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很有见地,也很有针对性,有助于更好地查找问题。对于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进行认真汇总梳理,作为查摆问题的一项重要依据,并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进行通报,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闽侯乡音 记者 李煜晗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