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巡视事业单位笔试工作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9-06-03 15: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5月25日,我县组织进行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5月24日、25日,县领导两次巡视了闽侯实验中学、闽侯一中、闽侯职专笔试考点,详细了解考务工作的组织流程、监控系统运行和安全保障等情况。

  县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严明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考试程序,严谨认真完成笔试各项工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有序进行;要针对考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分析、梳理和总结,进一步提高做好考务工作的水平和能力。

  据了解,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我县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9名,共有3106名考生报名参加笔试。我县首次将事业单位考试地点安排在本县,设闽侯实验中学、闽侯一中、闽侯职专3个考点,104间考室。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