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直部门主要领导产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9-06-11 09: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6月3日,县委书记李永祥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直部门主要领导产业发展座谈会。县领导林颖、林朝明、林坤泉、魏邦仲、张旗、叶玲、卢占忠、程心东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局、商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规划局、教育局等9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全县产业发展大局,就如何谋划产业发展思路,加快补齐产业短板,促进产业大发展大提升等方面,谈感受、讲认识、找差距、谈不足,交流推进产业发展的务实思路举措。

  李永祥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实现高质量发展,重点在产业、难点在产业、希望也在产业,各部门要相互学习借鉴,不断完善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讲创新,做到解放思想,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打造亮点和特色,高效规范推进产业发展;要讲效率,明确发展方向,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狠抓落实,实现精准发力;要讲担当,沉下身子摸实情,敢于担当破难题,转变作风抓落实,全力推动我县产业发展实现新的突破。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