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常委会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9-08-05 11: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7月26日、29日、31日,县委书记李永祥分别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今年第24次、25次、26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退役军人工作的论述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我县初步贯彻意见;传达贯彻省长唐登杰,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赴我县检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有关情况汇报;研究县领导挂钩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信访件和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有关方案,部署边督边改有关工作;传达贯彻上半年全市经济分析会主要精神;听取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传达贯彻省、市纪委监委半年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听取2019年上半年县纪检监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听取2019年闽侯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模拟测评有关情况汇报;传达学习福州古厝保护工作部署会主要精神。会议还听取了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林鑫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