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组来县调研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9-08-16 08: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8月2日、7日,市政协领导何静彦、王绍知、林锋分别带领调研组来我县就推进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课题、基层政协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领导李永祥、林颖、林建善、陈政宝、陈昭锋、林炳、张君著、郑钱清参加调研活动。

  市政协调研组分别实地察看了海峡汽车文化广场、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上街政协联络组、美涓工艺品公司等,了解我县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情况及基层政协工作。

  市政协调研组希望我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能够主动靠前服务,充分发挥现代服务业对先进制造业的支撑和引领作用,从市场准入、金融支持、税收、人才、服务支持等方面提供服务,推出更多有利于二业融合的政策,全方位提升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政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精神,切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探索发挥政协优势的有效途径和方式,着力提高履职成效。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洪琦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