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9-08-19 09: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8月15日,我县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舫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闽侯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人事任免的决定:王建生同志任中共闽侯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闽侯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林颖同志不再担任闽侯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深生要求,闽侯县要自觉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协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讲规矩,以实际行动维护全县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要主动融入大局,致力加快发展,带头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三个年”专项行动、“三个福州”建设为抓手,着力把产业做得更好、把城乡建得更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要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推动三产加快跃升,注重提升城乡宜居品质,切实增进民生福祉;要坚持从严治党,加强队伍建设,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紧抓实政治建设,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要坚持完善民主集中制,班子一把手要做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的表率,敢于听取不同意见,善于进行正确集中,并进一步营造民主讨论的良好氛围,健全和完善各项议事规则和工作机制,不断提升班子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能力和水平;要持续提振精气神,继续强化作风建设,始终严守底线红线,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努力打造和坚决维护闽侯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县委书记李永祥代表县四套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对王建生同志到闽侯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林颖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李永祥还表示将奋力开创新闽侯建设新局面,在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中争当排头兵,不辜负省委、市委和全县人民的期望与重托。

  会上,王建生、林颖先后作表态发言。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全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担任过县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等出席会议。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