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扩大) 会议召开

来源:闽侯新闻 发布时间: 2019-10-12 10: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8日晚,县委书记李永祥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建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彦强、县政协主席林建善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来我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升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王宁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县委“到一线去,大干120天”行动上来,抓紧抓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新闽侯新局面;要聚焦重点工作,突出招商实效,提速城市化,加快乡村振兴,打造整洁闽侯,用好用活政策,全力推动闽侯跨越式发展;要做到以过硬作风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坚决落实夜学夜办制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比学赶超,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还汇报总结了上周工作,安排本周工作,并听取竹岐新区道路、鸿尾工艺品产业园规划设计有关方案。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