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扩大)会召开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0-03-23 16: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

  3月16日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永祥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王建生、黄诗杨、林建善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上周工作、存在问题及本周工作安排等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抓好指标运行调度,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满产达产,全力推动经济指标“开门红”;要持续落实各项严防严控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提前谋划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要组建专班,做好规划,加快推进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要按照业务分工,统筹推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小流域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要开展集中整治,全力推进“两违”及违建坟墓整治工作;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重大政治责任,履好职、尽好责,不断织密安全防线。

  又讯

  3月13日、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永祥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今年第8次、第9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建生等县委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诗杨,县政协主席林建善等县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学习交流《习近平在厦门》采访实录心得体会。会议还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福州西新城荆溪甘蔗一体化旧城旧村改造征迁工作实施方案》等有关事宜;传达学习全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暨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视频会议精神,研究我县初步贯彻意见等。

  (闽侯乡音 记者 陈辉 洪琦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