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0-03-30 11: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永祥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全县“到一线去 抓项目促跨越”专项行动协调推进会暨重大项目协调例会。县领导王建生、林建善、林坤泉、魏邦仲、叶玲、余深传、余传庆参加会议。

  会前,李永祥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竹岐乡汶洲安置房、闽越水镇、麦浦河(汶洲湖)整治工程、闽侯二桥等项目,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市、县领导一行在县会议中心召开汇报会,听取竹岐乡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市、县领导要求,竹岐乡及有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促进各项工作提速增效;要超前谋划,着力提升项目品位与特色,对接好项目建设关键节点,统筹力量,整合资源,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为加快新时代新闽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