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扩大)会召开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0-03-30 11: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3月23日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永祥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王建生、黄诗杨、林建善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推进福州西新城荆甘一体化有关工作情况、2020年特色亮点工作和上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并安排本周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密切配合,加强境外疫情输入防范工作,毫不松懈抓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快速、科学谋划一批项目,又好又快地推进项目建设;要稳定经济运行指标,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帮扶工作,为企业恢复信心;要推进各河流的清“四乱”工作,同时加大巡查,坚决制止回潮现象;要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树立全县一盘棋的团体意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闽侯乡音  记者  吴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