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赴乡镇(街道)检查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8-11 09: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县新闻讯 8月3日,县领导叶仁佑、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甘蔗、荆溪检查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拆迁工地文明施工并调研县防汛指挥部运转情况。

  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甘蔗旗下片区拆迁工地、城关第一市场、华商农贸市场、西海岸商业街、荆溪镇徐家村拆迁工地等地。

  检查中,县领导指出,文明城市体现的是城市的综合水平,各级各部门在做好创建工作的同时,要严要求、高标准做好城市规划,邀请有实力、有水平的设计院对闽侯县民生项目进行规划设计,提升城市总体档次;要加强对商业街、菜市场、小区周边卫生环境及绿化整治,打造一个精品示范小区,并作为范本进行推广。拆迁工地要做好除尘降噪工作,做到文明施工;要做好老建筑保护工作,拆除建筑前要明确该建筑建设年份,做好建筑内部人员清退、建筑周边围挡等,确保安全文明施工;各级各部门要针对目前疫情形势,加强对市场冻品、进口冷冻商品的检查,引导相关商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县领导还赴县防汛指挥部调研,详细了解指挥部运行情况并就指挥部软件和硬件设施进行检查。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