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赴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8-11 09: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8月6日,县委书记叶仁佑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县领导余深传参加调研。

  叶仁佑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福州新北生化工业有限公司、福建福特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海源机械有限公司、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期地块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叶仁佑指出,各园区、有关乡镇(街道)和部门要加快完善园区内道路交通、污水处理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着力提升园区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软硬件环境;要优化园区空间和产业布局,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努力打造创新型、现代都市型工业园区;要深入园区企业,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闽侯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李煜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