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统计局 收听收看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情况

来源:闽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10-19 10: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闽侯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局会议室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仔细做好学习笔记,不时以热烈掌声表达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

收看结束后,干部们心潮澎湃,激情满怀,纷纷认为,报告高屋建瓴,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的深刻变革与发展,特别是提出2020年后分两步走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听后备受鼓舞、深感振奋。

下午,局立即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陈兴钦在发言时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位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贯彻好、落实好,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践,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思想引领、方法指导、行动指南,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发展实践之中。

部分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业务工作畅谈了初步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更加增进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和拥护,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更加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担当。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忠诚干净担当,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统计改革发展全过程,全面提振统计干部队伍精气神,扑下身子,奋斗在统计工作一线,为加快建设“县富民强、创新创业、生态宜居、幸福和谐”的新闽侯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