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Z08110-3000-2019-00014 文号 侯司〔2019〕135号
发布机构 司法局 生成日期 2019-12-16
标题 闽侯县司法局关于做好2019年闽侯县行政复议、行政应诉案件统计分析工作的通知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行政复议、行政应诉
索 引 号 FZ08110-3000-2019-00014
文号 侯司〔2019〕135号
发布机构 司法局
生成日期 2019-12-16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闽侯县司法局关于做好2019年闽侯县行政复议、行政应诉案件统计分析工作的通知
内容概述 行政复议、行政应诉

闽侯县司法局关于做好2019年闽侯县行政复议、行政应诉案件统计分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6 16:50
| | | |
 各乡镇人民政府、甘蔗街道办事处、青口投资区、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县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州市司法局《关于做好2019年福州市行政复议、行政应诉案件统计分析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充分发挥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在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现将2019年全县行政复议、行政应诉案件统计分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通过司法部行政复议、行政应诉案件统计系统(http://fyys.chinalaw.gov.cn)报送行政复议、行政应诉案件数据,结合实际情况形成行政复议、行政应诉统计分析报告,案件统计报表及统计分析报告纸质版送至县司法局行政复议与应诉科(滨江商务中心E50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fjfzbgs@163.com

二、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要高度重视,抓紧熟悉报表情况以及案件统计系统,安排专人对照案件统计制度,准确、全面地填写统计数据,不得瞒报、虚报案件。

三、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统计分析报告的质量,加强对本地区、本单位行政复议、行政应诉案件特点、问题和成因的分析,总结规律,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提供切实可行的意见。数据填报工作和统计分析报告的质量和效率列入2019年度绩效评估管理依法行政评估指标进行考核。

四、2019 年统计期间为 201911日至1231日。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要严格落实时限要求,于20191231日前完成数据填报及材料报送工作。已完成数据填报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请结合实际情况及时更新数据,确保数据准确无误。在填报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沟通解决。(联系人:陈巧玲 ,联系电话:0591-22073038

 


                                   闽侯县司法局

                                  2019121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