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Z08127-2500-2018-00075 文号
发布机构 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18-11-29
标题 闽侯县审计局积极组织开展社区消防安全演练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闽侯县审计局联合瀛洲社区、县红十字会等单位组成志愿者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索 引 号 FZ08127-2500-2018-00075
文号
发布机构 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18-11-29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闽侯县审计局积极组织开展社区消防安全演练
内容概述 闽侯县审计局联合瀛洲社区、县红十字会等单位组成志愿者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闽侯县审计局积极组织开展社区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18-11-29 15:43
| | | |

   为进一步提高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丰富居民自救知识2018年11月28日上午,闽侯县审计局联合瀛洲社区、县红十字会等单位组成志愿者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内容包括如何使用各种灭火器、如何抢救火灾伤者以及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安全措施。

(图为闽侯县审计局志愿服务队与瀛洲社区志愿者合影)

   活动一开始由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讲解消防常识和火灾自救小知识。紧接着是现场模拟演练,演练过程中,现场居民纷纷低着头、捂着口鼻,紧贴着墙壁有序撤离,并在专业救助人员指导下轮流上场,对假人实施徒手心肺复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