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Z08127-2500-2018-00076 文号 宪法宣传
发布机构 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18-12-06
标题 普法宣传在身边,闽侯审计局积极开展宪法日活动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法治宣传活动
索 引 号 FZ08127-2500-2018-00076
文号 宪法宣传
发布机构 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18-12-06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普法宣传在身边,闽侯审计局积极开展宪法日活动
内容概述 法治宣传活动

普法宣传在身边,闽侯审计局积极开展宪法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15:07
| | | |

   2018年12月4日是第5个国家宪法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年)颁布实施后的第1个国家宪法日。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精神,闽侯县今年首次开展“宪法宣传周”,闽侯县审计局积极响应号召,于12月5日开展了一场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12月5日上午,闽侯县审计局的审计人员携带精心制作的宣传横幅、审计法规宣传册和宣传袋,赶赴位于闽都民俗园泰山石广场的指定地点,做好活动准备。提前印制的100本宣传手册整齐摆放在宣传台前,方便来往群众观看了解。每当有群众走向宣传台前,同志们便热情赠阅宣传手册,将审计法规送到群众手中,并且积极主动与群众交流,切实将宪法法律送到群众身边。

   审计局在工作中一直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本次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面向社会进行专业法宣传,加深了社会群众对审计工作的理解,营造了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更好地发挥宪法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建设法治闽侯中的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