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Z08127-2500-2018-00080 文号 审计信息
发布机构 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18-12-18
标题 工作调动未及时转移工资关系现象应引起重视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工作调动未及时转移工资关系现象应引起重视
索 引 号 FZ08127-2500-2018-00080
文号 审计信息
发布机构 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18-12-18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工作调动未及时转移工资关系现象应引起重视
内容概述 工作调动未及时转移工资关系现象应引起重视

工作调动未及时转移工资关系现象应引起重视

发布时间:2018-12-18 15:57
| | | |

   近日,闽侯县审计局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存在个别一些干部职工工作调离后却未及时将工资关系转入现工作单位情况,这既不便于干部工资的管理,也不利于维护干部廉洁自律的形象。对此,审计建议:

   1、相关部门党委(党组)及其组织(人事)部门对此要予以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对调出、调入的干部,一定要严格执行干部调动的相关规定,及时转移工资关系,保证做到干部调动手续完备。

   2、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实现对调动人员的工资关系与组织关系、行政关系同时转入现工作单位的工作机制,使这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3、建议对我县调动干部的工资关系做一次全面清理,凡工作调动后未转移工资关系的,相关部门要尽快办理转 移手续,并将清理情况上报组织人事部门 

闽侯县审计局   

                               2018年12月1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