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Z08127-2500-2019-00005 文号 侯审信息[2019]5号
发布机构 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19-03-28
标题 闽侯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平安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闽侯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瀛洲社区开展以“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
索 引 号 FZ08127-2500-2019-00005
文号 侯审信息[2019]5号
发布机构 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19-03-28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闽侯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平安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
内容概述 闽侯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瀛洲社区开展以“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

闽侯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平安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8 14:46
| | | |

   3月27日下午,闽侯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瀛洲社区开展以“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张挂宣传标语等形式,为社区居民普及反邪教、禁毒、消防安全等知识。活动宣传资料内容新颖、现场咨询通俗易懂,吸引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闽侯县审计局        

                               2019年3月28日   

(图为活动现场照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