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Z08127-2500-2019-00056 文号 侯审信息〔2019〕31号
发布机构 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19-11-04
标题 闽侯县审计局加强学习力度提升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能力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闽侯县审计局加强学习力度提升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能力
索 引 号 FZ08127-2500-2019-00056
文号 侯审信息〔2019〕31号
发布机构 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19-11-04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闽侯县审计局加强学习力度提升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能力
内容概述 闽侯县审计局加强学习力度提升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能力

闽侯县审计局加强学习力度提升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能力

发布时间:2019-11-06 08:55
| | | |
   为切实加强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提升审计人员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能力,闽侯县审计局于10月10日上午召开了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经验交流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礼木传达学习了福州市审计局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作交流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在学习市审计局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先进经验及成果运用的基础上,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重点,从中央、省、市、县多层面讲解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性及发展思路,对近年来自然资源保护利用方面重大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变化情况进行了分析;同时,结合各自审计完成工作发现在国土资源、林业资源、水利资源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运用地理信息技术进行数据对比、影像数据分析,实地核查如何准确定位坐标等审计技术方面进行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探讨交流,大家对审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如何开展好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的业务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为今后顺利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取得良好的效果。

 

闽侯县审计局

                               2019年11月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