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Z08127-2500-2020-00004 文号 侯审信息〔2020〕3号
发布机构 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20-03-02
标题 闽侯县审计局党支部参与厚屿社区疫情群防群控工作,守好疫情联防联控第一线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闽侯县审计局党支部参与厚屿社区疫情群防群控工作,守好疫情联防联控第一线
索 引 号 FZ08127-2500-2020-00004
文号 侯审信息〔2020〕3号
发布机构 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20-03-02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闽侯县审计局党支部参与厚屿社区疫情群防群控工作,守好疫情联防联控第一线
内容概述 闽侯县审计局党支部参与厚屿社区疫情群防群控工作,守好疫情联防联控第一线

闽侯县审计局党支部参与厚屿社区疫情群防群控工作,守好疫情联防联控第一线

侯审信息〔2020〕3号
发布时间:2020-03-02 10:52
| | | |
  为切实做好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守住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2月26日下午,闽侯县审计局党支部书记潘明良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赴厚屿社区,会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慰问走访、宣传防疫知识等活动。

县审计局党支部对厚屿社区林观顺、陈依妹等8户困难群众及孤寡老人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确保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基本生活得到保障。同时向他们赠送防疫宣传小册,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叮嘱他们注意自身的健康,少出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在慰问活动后,县审计局党支部党员还参与厚屿社区重要进出路口卡点站岗排查活动,认真地对过往车辆和人员做好登记和疫情防控宣传,有效阻断了病毒向社区蔓延,为创建更加安全健康的社区而努力。

    下一步,县审计局党支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与厚屿社区共同携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夺取防控斗争的胜利贡献力量。   

   

   

           闽侯县审计局党支部

           2020年2月2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