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Z08127-2500-2020-00023 文号 侯审信息〔2020〕11号
发布机构 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20-06-04
标题 闽侯县审计局开展走访慰问 留守儿童献爱心活动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闽侯县审计局开展走访慰问 留守儿童献爱心活动
索 引 号 FZ08127-2500-2020-00023
文号 侯审信息〔2020〕11号
发布机构 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20-06-04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闽侯县审计局开展走访慰问 留守儿童献爱心活动
内容概述 闽侯县审计局开展走访慰问 留守儿童献爱心活动

闽侯县审计局开展走访慰问 留守儿童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15:35
| | | |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为关心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让留守儿童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闽侯县审计局联合闽侯县甘蔗街道瀛洲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构建和谐社会”帮扶慰问活动,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6月1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礼木同志的带领下,县审计局与瀛洲社区同志一同前往好旺新天地、美和天著与海峡传媒港三个小区,四个家庭,共计慰问了五位留守儿童。县审计局同志先后深入到这些帮扶儿童的家中,为他们送去了书包、牛奶、铅笔盒、文具等的节日礼物以及慰问金。每到一个帮扶家庭,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礼木同志都仔细询问帮扶对象的学习以及生活情况,并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积极面对生活。要从小立志成才,通过学习改变生活,回报社会

本次的“关爱留守儿童,构建和谐社会”帮扶慰问活动体现了县审计局与县甘蔗街道瀛洲社区对留守儿童的关爱与呵护,较好地展现出践行公益,奉献爱心的良好风尚。



            (在美和天著小区走访慰问帮扶家庭)



            (在好旺新天地小区走访慰问帮扶家庭)

           (在海峡传媒股小区走访慰问帮扶家庭)

闽侯县审计局

2020年6月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