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Z08127-2500-2020-00029 文号 侯审信息〔2020〕13号
发布机构 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20-06-23
标题 不忘初心勇担当,攻坚克难展风采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不忘初心勇担当,攻坚克难展风采
索 引 号 FZ08127-2500-2020-00029
文号 侯审信息〔2020〕13号
发布机构 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20-06-23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不忘初心勇担当,攻坚克难展风采
内容概述 不忘初心勇担当,攻坚克难展风采

不忘初心勇担当,攻坚克难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0-06-23 16:30
| | | |
  日前,闽侯县审计局紧紧围绕闽侯县委、县政府“荆甘一体化”战略部署和征迁攻坚行动中心工作,克服审计人员少,任务重的矛盾,积极选派9名审计干部职工组成征迁工作组和审核工作组,投入到荆溪重点片区征迁攻坚一线工作中。在征迁工作中,审计人员克服困难、统筹兼顾,做到审计任务、征迁工作“两不误”,充分彰显了审计人“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风采。

在征迁一线工作中,审计人员主动放弃周末和节假日,甚至利用晚上时间,挨家挨户与征迁群众和企业业主座谈,深入了解被征迁户基本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与诉求,耐心细致为征迁户解答政策。针对征迁任务既有群众住房又有企业厂房和管理房的现状,审计人员积极发挥审计优势,利用网格化的模式,实行户企分开制度,对征迁户进行一对一的服务。在征迁工作中,审计人员坚持站在群众角度考虑问题,充分保证群众的合法利益,既依法认真落实征迁补偿政策,又注重坚持以人为本。经过不懈努力,真心服务,征迁户从开始的抵触情绪,到理解配合和大力支持,并在第一协商期前全部签订了征收协议,签约涉及面积44416.7㎡,率先实现签约“清盘”,顺利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任务。


        闽侯县审计局征迁组在厂房面积摸底现场

    

     闽侯县审计局征迁组入户向征收户讲解征迁政策现场

    

           闽侯县审计局征迁组与征迁户签约现场

 

闽侯县审计局

2020年6月2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