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Z08127-2500-2020-00038 文号 侯审信息〔2020〕18号
发布机构 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20-07-28
标题 县审计局积极参加“创城有我,文明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县审计局积极参加“创城有我,文明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索 引 号 FZ08127-2500-2020-00038
文号 侯审信息〔2020〕18号
发布机构 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20-07-28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县审计局积极参加“创城有我,文明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内容概述 县审计局积极参加“创城有我,文明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县审计局积极参加“创城有我,文明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侯审信息〔2020〕18号
发布时间:2020-07-28 09:23
| | | |
   为推动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营造全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我局积极响应中共闽侯县委宣传部、中共闽侯县委文明办的号召,积极参与主题宣传活动,展现审计干部讲文明、重礼仪的良好风尚,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一、县级主会场

  7月24日下午我局的青年志愿者参与中共闽侯县委宣传部、中共闽侯县委文明办在万家广场举办的以“创城有我?文明同行”为主题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场主题宣传活动。喜庆的舞蹈《桃花红》、傣族独舞、独唱《左邻右舍》和舞蹈《花开的声音》等节目轮番上演,让观众大饱眼福,直呼过瘾。期间,来自团县委的青年志愿者上台宣读了《创城有我?文明同行的倡议书》以及创城知识问答环节,台下的观众踊跃抢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创城有我,文明同行,这次的活动形式让台下的观众们更深入的了解文明城市的创建。

二、闽侯县审计局分会场

7月24日上午9点-10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场主题宣传活动(闽侯县审计局分会场)在滨江上午中心主楼4楼大会议室举行。我局与县统计局共同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由志愿者宣读“创城有我·文明同行倡议书”、闽侯县十大“创城”宣传标语以及观看了“创城”公益宣传片。

城市因文明而美丽,文明让城市更美好。同住一座城,让我们共爱一个家!助力创城,让文明渗透到每一个角落。此次宣传实践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文明创城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创城的热情,营造了“全民参与,创城有我,文明同行”的良好氛围。

                     

                     

                     

                     

(图为在万家广场主会场参与“创城有我,文明同行”活动)



(图为在闽侯县审计局分会场举办“创城有我,文明同行”活动)

闽侯县审计局

2020年7月2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