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文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标题 闽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索 引 号
文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闽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内容概述

闽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6 10:02
| | | |

各乡镇人民政府、甘蔗街道办事处、县直各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榕政办2018〕125,经县政府同意,现将《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各乡镇(街道)县直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建设,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配齐配强人员,并认真对照工作任务,细化职责分工,认真组织实施,不断提升政务公开质量和实效。

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落实情况纳入政府信息公工作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全年落实情况于1115日前书面报县政府办并抄送县数字办,县政府将适时开展专项督查。

 

附件: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

 

 闽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6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