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Z08910-2500-2018-00063 文号 侯甘街字〔2018〕192号
发布机构 甘蔗街道 生成日期 2018-07-09
标题 甘蔗街道办事处关于认真做好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各村(居) 、直属单位、企业、街道检查组: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职责,根据国家安监总局及省、市、县安监局相关文件精神,经街道办事处研究决定,结合安全执法年与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在全街道范围内继续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三、此次检查从7月6日开始,到7月13日结束,采取企业自查、街道检查,有关部门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检查组或有关检查单位部门应将企业自查报告、安全检查记录表及总体检查情况于7月13日上报街道安监站。
索 引 号 FZ08910-2500-2018-00063
文号 侯甘街字〔2018〕192号
发布机构 甘蔗街道
生成日期 2018-07-09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甘蔗街道办事处关于认真做好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
内容概述 各村(居) 、直属单位、企业、街道检查组: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职责,根据国家安监总局及省、市、县安监局相关文件精神,经街道办事处研究决定,结合安全执法年与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在全街道范围内继续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三、此次检查从7月6日开始,到7月13日结束,采取企业自查、街道检查,有关部门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检查组或有关检查单位部门应将企业自查报告、安全检查记录表及总体检查情况于7月13日上报街道安监站。

甘蔗街道办事处关于认真做好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0 10:47
| | | |
 各村(居)、直属单位、企业、街道检查组:

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职责,根据国家安监总局及省、市、县安监局相关文件精神,经街道办事处研究决定,结合安全执法年与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在全街道范围内继续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有关单位、企业、街道检查组要高度重视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按照县政府“一岗双责”的规定和安全责任分工,并结合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攻坚年行动,迅速落实到基层及各个企业、单位,通过全面、深入的检查,全面落实跟踪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单位及时加以整改,彻底排查企业单位的安全隐患,认真解决安全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范围是全街道所有行业的企业、单位,重点是检查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油气管道、工地、水利、电力、农业机械、特种设备、民爆器材、消防、教育、公众聚集场所、林业等行业领域的企业、单位。

三、此次检查从76日开始,到713日结束,采取企业自查、街道检查,有关部门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检查组或有关检查单位部门应将企业自查报告、安全检查记录表及总体检查情况于713日上报街道安监站。

四、街道成立10个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根据安全责任分工,具体名单附后。

五、各村(居)应对所辖区域内的所有规下企业、娱乐场所、加工作坊、建筑工地、托儿所、寺庙、祠堂、“三合一”场所等进行拉网式的安全大检查,并将检查情况于713日前报街道安监站。

甘蔗街道安全生产大检查分组名单:

各安委会领导小组成员严格按照街道文件规定,根据各自分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责任。街道安全生产十个检查组要认真排查,由各组长亲自带队,五一节前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一次拉网式大检查,检查情况于2018713日前报街道安监站汇总后报县安监局。

十个检查名单如下:

第一组:组  长:林善栩、叶少霞

成员单位:墩园洲工业区全体成员

负责检查:墩园洲工业区安全生产工作

第二组:组  长:林昌场、林长峰

成员单位:陈店湖工业区全体人员

负责检查:陈店湖工业区安全生产工作

第三组:组  长:林长峰

成员单位:派出所、综治办、司法所全体人员

负责检查:消防安全、加油站、易燃易爆物品(含仓库、枪支)、危险化学品

第四组:组  长:林德春

成员单位:安监站全体人员

负责检查:企业职业卫生、闽侯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期安全生产工作、油漆生产储存经营点、烟花爆竹市场管理

第五组:组  长:林锦

成员单位:文教服务中心和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人员、甘蔗中心小学

负责检查:寺庙、娱乐场所和文化市场、学校

第六组:组  长:林昌场

成员单位:国土资源所、社区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全体人员

负责检查:建筑施工、液化气市场、油气管道、矿山、地质灾害、危房等安全工作

第七组:组  长:林登峰

成员单位:科学技术服务中心、林业站全体人员

负责检查:森林防火、旅游、砂石场、防汛、防台、抗旱、水库、农业、农机等安全工作

第八组:组  长:林善栩

成员单位:企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

负责检查:闽侯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期、二期安全生产工作,工业区以外的内外资规模企业、农贸市场、超市

第九组:组  长:林长峰

成员单位:道安办全体人员

负责检查:交通安全工作、铁路道口安全

第十组:组  长:叶少霞

成员单位:卫计办全体人员

负责检查:甘蔗卫生院、公共饮食卫生、疾病防控安全工作

此外,工业区以外的规模以下企业、木屋毗邻防火、小超市等由所在的各村(居)包村领导、包村队长带领各村(居)两委干部进行安全检查。各征地、拆迁、建设项目负责人组织对项目工地进行安全检查。

各检查组及各村(居)必须对各个企业、单位检查情况在安全检查表上签字,以落实“谁分管、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应及时督促企业、单位整改,对发现有重大安全隐患的,应以安监站或街道办事处的名义书面通知其限期整改,并协助安监站跟踪落实整改情况,对拒不整改的,对企业、单位进行停水停电并依法对其停业整顿甚至予以关闭取缔。

六、严格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

节假日期间,各村(居)、相关部门要严格值班制度,坚持24小时有人值班。各类安全信息务必及时报告,确保信息畅通。对发生的事故,要严格按规定逐级上报,务必做到准确、及时,严禁事故基本情况不清不上报和越级上报。

 

 

 闽侯县人民政府甘蔗街道办事处

      2018年7月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