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Z08913-0100-2018-00004 文号 洋政〔2018〕36号
发布机构 洋里乡 生成日期 2018-01-31
标题 关于成立洋里乡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的通知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强化省市县重大项目管理、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和提升重大经济指标等工作,经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成立洋里乡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
索 引 号 FZ08913-0100-2018-00004
文号 洋政〔2018〕36号
发布机构 洋里乡
生成日期 2018-01-31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关于成立洋里乡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的通知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强化省市县重大项目管理、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和提升重大经济指标等工作,经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成立洋里乡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

关于成立洋里乡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30 11:43
| | | |

各村、乡直各单位、机关各办、站、所、中心:

为进一步强化省市县重大项目管理、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和提升重大经济指标等工作,经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成立洋里乡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具体如下:

一、组织领导

     任:叶常青(乡党委副书记、乡长)

   任:江业潮(乡党委委员、副乡长)

江贤(乡党委宣传、统战委员)

池财俊(乡副乡长)

办公地点设在乡政府305室,下设4个组,分别为重点项目组、招商引资组、经济指标组、一线考察及宣传信息组,成员为乡直各有关股站长。

二、工作职责

1、重点项目组

负责省市县民办实事项目、省市县重点项目、五个一批、投资工程包、“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县“重大项目建设提升年”专项行动、乡村幸福院建设等项目的收集、汇总、进度跟踪及数据报送(联系县直部门:县政府办督查室、县发改局、专项行动办、民政局);

 长:池财俊(兼)

副组长:林  

 员:江礼增、江贤广、梁知楷、林巧玉、马明权、谢能腾、江道检、张世传

2、招商引资组

负责项目招商、项目落地以及项目审批跟踪服务等工作。(联系县直部门:县商务局、发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审批职能部门)

 长:江业潮(兼)

副组长:江礼增

 员:傅丽敏、梁知楷、林巧玉、林昌锋

3、经济指标组

负责经济指标报送、调度等工作(联系县直部门:县统计局、发改局、商务局、经信局、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

 长:江业潮(兼)

副组长:傅丽敏

 员:江礼增、张孔兵

4、一线考察及宣传信息组

负责干部一线考察及宣传、信息报送工作。(联系县直部门: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

 长:江贤(兼)

副组长:江能淦

 员:张艳婷、邓宝华、陈颖婷、叶冬平

三、工作要求

1、统一思想、调高认识。各小组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各项任务的节点和任务数摆在突出位置,增强工作责任感,加大工作强度,争取各项目按照节点和任务数按序时顺利推进。

2、明确分工、协调配合。各小组组长和成员要熟悉工作内容,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各小组成员要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并将工作结果定期汇报给各组组长;各组长要做好各类工作的数据收集汇总及进度督促等工作;各组要加强协调配合,掌握项目进度,形成合力推进的工作态势。

3、强化沟通、及时反馈。每周召开一次重点办例会,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问题。各小组内部和各组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同时也要加强与对口县直部门的沟通,了解县里的动态和政策,及时总结反馈好的工作经验,帮助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洋里乡人民政府

                                2018年1月29日

 

 

洋里乡党政办公室              2018年1月29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