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审计局 > 机构概况 > 领导分工
领导分工
发布时间:2020-01-21 09:51   来源:闽侯县    字号:T|T

  党组书记、局长、审计服务中心主任欧阳晓峰:主持县审计局全面工作。

  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科员林善:协助局长工作,因抽调闽江南岸堤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工作,暂不分管局具体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明良:协助局长分管办公室、综合科、企业审计科,经济责任审计科工作;分管局机关政务事务及公开、财务管理、意识形态、党建党风、纪检监察、精神文明、安全综治、机关效能、扶贫帮困、档案管理、审计信息化建设、内部审计、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信访举报工作;做好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程燕珠:协助局长分管社会保障审计科、行政事业审计科工作;分管巾帼文明岗创建、政风行风、审计监督、团委、妇联、工会和计划生育等工作;做好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卓瑞注:协助局长分管财政金融审计科、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法规科、乡镇(街道)审计中心工作;分管审计业务质量、审计信息、审计整改、审计协会与审计课题等工作;做好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标签: 收藏 收藏 】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7 闽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3501210001   公安备案号:35012102000210  闽ICP备12018076号-1
福州市闽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闽侯县数字闽侯建设办公室